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福州大学与深圳万测试验设备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14 浏览次数:

202291日,福州大学与深圳万测试验设备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建福州大学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国产科研仪器应用示范中心,深圳万测为该示范中心提供价值132.5万国产仪器,具体明细如下: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套)

设备总价值(万元)

1

新秀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

TSE105D

1

35

2

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

HDT105B

1

65

3

新秀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

TSE104C

1

20

4

微机控制电子扭转试验机

TST502

1

12.5

新秀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


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


微机控制电子扭转试验机


深圳万测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万测集团由上海万测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和深圳万测试验设备有限公司组成,团队成员包括两地行业顶尖工程师和优秀管理人才,集两地人员优势、地域优势,在十年内,力争打造成为中国试验机行业的“华为”,进入国际试验机行业三强。

万测集团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和专业力学性能测试解决技术方案提供、实施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国内最好的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微机控制电液伺服万能试验机、全自动摆锤冲击试验机、微机控制疲劳试验机、静重式力标准机等产品与技术,还具有尖端的高性能和高精度的摆锤冲击传感器、落锤冲击传感器制造技术。

万测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科研、产品研发、质量分析、质量控制等领域,范围涉及试验设备、测试技术和力值传递等,客户涉及航空航天、机械制造、车辆制造、船舶工业、建筑建材、生物材料、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国家质检、进出口检验等众多领域。万测将持续的开展与各大企业、研究机构、质检机构等用户的密切合作,根据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一如既往的提供满意的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无论从小的熔融指数仪还是到50000焦耳的落锤冲击试验机,万测集团将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创造性的技术团队,为广大用户在材料、航空航天、车辆、土木工程、医疗设备、生物材料等广泛领域的产品开发提供最有力的试验支持和信心;万测集团将努力促进全球的试验技术和设备创新,支持科研项目,推动世界各国企业的自主品牌的开发、提高,并将自己的产品推向世界。


上一条:福州大学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活动
下一条:福州大学与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邮编:350116        电话:  0591-2286719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