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福州大学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05 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干部文化生活,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于2022104日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活动,测试中心主任唐点平教授、副主任王剑龙老师、副主任陈全成老师、离退休老同志以及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陈全成副主任主持,首先中心主任唐点平教授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接着王剑龙副主任向老同志们汇报了中心2021年的成就和发展现状。随后聆听退休老同志讲述关于中心的发展历史,回顾过去的峥嵘岁月。之后乘坐校园观光车沿途欣赏福大风景,走进校史馆,感受福大历史脉搏。最后于教工餐厅二层就餐,老同志们纷纷表达对中心的感谢,希望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此次活动,让退休的老同志们感受到了中心的温暖和关怀,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中心事业薪火相传凝聚起磅礴力量。




上一条:福州大学与厦门普识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福州大学与深圳万测试验设备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邮编:350116        电话:  0591-2286719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