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福州大学与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01 浏览次数:

2022331日,福州大学与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建福州大学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国产科研仪器应用示范中心,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价值56.5万国产仪器,具体明细如下。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套)

设备总价值(万元)

1

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

T700A

1

6.5

2

X射线衍射仪

XRD6

1

50

 

 

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




X射线衍射仪




 

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科学仪器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光谱仪、色谱仪、质谱仪、X射线类、医疗专用仪器、前处理设备、移动监测车等几大系列五十余种型号,以及上百种专用试剂和上千种配套解决方案,应用于食药安全、医疗、卫生、环保、科研等行业及监督检测机构,在全球拥有数万家专业客户。30载的努力与坚持,30载的探索与创新,普析已成为国内分析仪器领先企业之一,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

上一条:福州大学与深圳万测试验设备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唐点平主任带队前往平潭一中洽谈合作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邮编:350116        电话:  0591-2286719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