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关于2022年中秋节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07 浏览次数:

各实验室、各位老师:

根据党政办《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http://info.fzu.edu.cn/zh/show.do?id=32647) 2022年中秋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910日至12日放假,共3天。

2、倡导师生员工就地过节。近期国内部分地方疫情仍在高位运行,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师生员工要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假日期间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不得前往中高风险等涉疫地区,原则上“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出市”。确需离开校区所在设区市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请销假手续,返回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请入校,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常态化核酸检测。

3、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廉节俭过节。

为保证假期测试中心工作正常开展,假期值班安排如下:

值班日期

带班领导

值班人员

值班地点

办公电话

2022.9.12

王剑龙

陈志鑫

阳光楼南217

22867191

值班注意事项:

1、值班人员值班期间上下班必须签到,上下午各一次。

  2、值班人员不允许擅离值班岗位,包括到实验室测试。

  3、值班人员经常进行各楼层、各实验室(包括开放共享平台)巡查,上下午不少于一次。

  4、值班人员负责接待来电来访,并将值班完成事项详细记录在值班记录表上,以备检查。

  5、值班人员负责接收样品,将样品装入对应的仪器袋子,并电话通知测试老师。

  6、值班期间,值班人员如遇停电、失窃、火灾、漏水等突发事件应及时通知实验室和仪器负责人处理,如因实验室和仪器负责人原因造成通知不到位由该人员承担责任,值班人员应做好通知记录,并向带班领导或办公室主任汇报。

  7、各实验室和仪器负责人保持联系通畅,不及时到位(包括联络不上)造成仪器、财产损失将追究失职责任。

  8、值班人员每天下午4:00前向校值班室报告值班情况,实行零报告制,校值班室电话:2286631622866310



福州大学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

202297


上一条:转发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党政办关于印发陈国龙书记在福州大学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讲话的通知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邮编:350116        电话:  0591-2286719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