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春约旗山湖 传承福地文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13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促进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激发广大女教职工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202438日,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组织女教职工前往福州大学城旗山湖春游,共同感受春日的美好。

微风皑皑,女教职工沐浴在春日的暖阳下,感受着大自然的恬静与和谐,加深了对福州的山水文化认识。在本次活动中,女教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感情,扫去了工作的疲惫,进一步丰富了文化生活,相信女教职工们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在教育事业上踔厉奋发。



上一条:布鲁克高空间分辨率能谱应用技术交流会(福大站)圆满举行
下一条:“植”此青绿 扶苗深耕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邮编:350116        电话:  0591-2286719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