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植”此青绿 扶苗深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13 浏览次数: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202439日,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共福州大学联合教育委员会号召,组织党员同志参与“此青绿 扶苗深耕” 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春雨轻舞飞扬,为福州大学铜盘校区披上了一层绿意盎然的轻纱。在我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在联教党委书记叶志清同志的带领下,中心党支部陈晓晖、陈全成、张新奇、刘薇、刘金英等党员同志们亲手种下一株株树苗,为大地添一抹绿色。

undefined







上一条:春约旗山湖 传承福地文化
下一条:展示中国制造,彰显中国科技|福州大学国产科学仪器应用示范中心迎来南非电力领导参观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邮编:350116        电话:  0591-2286719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