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青岛盛瀚色谱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新勇一行到福州大学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洽谈合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01 浏览次数:

2024229日上午,青岛盛瀚色谱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新勇一行到福州大学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洽谈合作,中心主任陈晓晖教授等参加会议。双方就离子色谱检测技术在新能源等领域应用方法开发进行深入地交流。

测试中心主任陈晓晖教授介绍了福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测试中心在新能源材料、食品、药品等领域的服务情况。盛瀚董事长朱新通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产品及发展计划,双方就离子色谱技术、太赫兹技术在新能源、安检、茶叶、石化等领域的应用拓展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材料、茶叶、石化等方面应用技术开发、分析技术标准制定、创新成果转化、国家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共赴双赢。华南分公司总经理施浩、应用开发部经理杜文朝、福建省销售经理徐平胜、福建省售后工程师李帅参加会议。


最后,陈晓晖主任带领来宾参观福州大学国产科学仪器应用示范中心。



上一条:福建农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曹海雷主任一行到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调研
下一条:【党风党纪新闻】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邮编:350116        电话:  0591-2286719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