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党风党纪新闻】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20 浏览次数:

根据校纪委关于全校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在联合教育党委组织下,2023127日下午,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党支部在国家大学科技园阳光科技大厦南215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晓晖同志主持。

陈晓晖同志以微党课形式给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风党纪专题教育课。课堂上,陈晓晖同志结合中心工作潜在的风险点,详细讲解了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其中有评标专家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套取科研经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丰富详实的反面典型案例,提醒党员干部要在政治、廉洁和师德师风等方面知红线、筑防线、守底线;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远离不良风气,免受各种诱惑,严格要求自己。

陈晓晖同志提出3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教育,提高党性认识;第二,坚持廉洁自律,提高政治修养;第三,严格遵纪守法,提高服务意识。要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模范,全心全力服务学校,为加快推进我校“争列世界一流建设学科”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青岛盛瀚色谱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新勇一行到福州大学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洽谈合作
下一条:X射线光电子能谱学术研讨会(福州)圆满落幕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邮编:350116        电话:  0591-2286719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