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 > 正文

★党旗引领前行•使命坚定信念之十八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4-15 浏览次数:

党旗引领前行·使命坚定信念之十八

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1月7日和1月14日,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提请党员评议。接着,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党支部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组织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此基础上,发放测评表,党员们根据合格党员标准和工作实际进行民主测评。

党支部委员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评定了2020年度党员等次。经评定,四位党员为“优秀”等次,其余党员为“合格”等次。

 

上一条:★党旗引领前行•使命坚定信念之十七
下一条:★党旗引领前行•使命坚定信念之二十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邮编:350116        电话:  0591-2286719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