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介绍 > 化学分析室 > 正文

全二维气相色谱-高分辨飞行时间质谱联用仪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6-14 浏览次数:

 

 

仪器型号

GC×GC PEGASUS HRT 4D plus

生产厂家

美国 LECO

投入日期

2018

管理人员

刘薇

0591-22867790

安放地址

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阳光科技大厦北221

性能参数

1、全二维气相色谱,带两级四喷口全二维调制器模块,调制周期 1-60秒;

2、超高分辨飞行时间质谱,离子飞行距离 2-40米,质量范围 10-1500 amu,质谱分辨率 50,000 HWMF,质谱采集速率 1-200张全谱图/秒;

3、质量精度:外标法小于1ppm,内标法小于200ppb;

4、灵敏度:100 fg OFN 上柱,272离子 S/N大于10,响应值>200;

5、离子源:EI/CI;

6、进样方式:液体进样、顶空进样、固相微萃取进样;

7、具有自动峰识别 (Peak Find) 、保真解卷积 (True Signal Deconvolution)和样品比较(Compare)功能。

仪器主要用途

GCxGC-TOFMS相比于传统GC-MS有采集速率高、分辨率高、峰容量大、灵敏度高的优点。目前一维气相技术只能对二百左右组份峰进行有效的分离。而全二维气相技术可以完全分离上万个色谱峰。Pegasus GCxGC-HRT提供GCxGC高效分离的同时,满足了每秒高速度的200张全谱采集,能够提供极其精确的质量数、极高的分辨率和灵敏度。 

1、广泛应用于复杂有机混合物,如代谢物筛查定性、植物及中药挥发物、食品安全、环境检测、石油石化、烟草酒业、香精香料、烟草酒业等复杂组份的分离和结构定性分析;

2、对各种复杂体系样品及未知物进行剖析;

3、对食品、环境以及生物样品中痕量目标化合物的定性和定量检测。

送样要求

20ppm左右浓度,溶于丙酮、正己烷、环己烷之中,已过滤无杂质,不含酸碱盐,不含水分

面向学科

有机、分析、医药工业、石油化工、环境监测

 


下一条:芯片液相色谱四级杆–飞行时间串联质谱联用仪(QTOF)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邮编:350116        电话:  0591-2286719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