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介绍 > 化学分析室 > 正文

元素分析仪(EA)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2-25 浏览次数:

 

 

仪器型号

Vario EL Cube

生产厂家

Elementar

投入日期

2013

管理人员

陈天文  艾娜

   

0591-22867825

安放地址

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阳光科技大厦南220

性能参数

测氧元素模块;测氯元素模块;电子天平(百万之一)

操作模式: CHNS/CHN/CNS/CN/N/S/O任意组合,所有模式均可在软件中任意选择,采用吸附-解吸-TCD检测的分析原理

进样量:可0.02-1000mg,或1ml

绝对含量测量范围:C: 0 - 40 mgH: 0- 3mgN:0 -15mgS: 0 - 6mgO: 0 -6 mg

检测限:40ppm

仪器主要用途

分析样品中CHNSO等元素的含量。除了用于检测元素含量外,还可检测元素组合以及扩展能力

送样要求

1、样品必须是纯化合物、干燥,不允许有溶剂、水、杂质等。

2、固体样品的熔点、沸点必须在允许范围内。

3、所测样品要有足够的量(>5mg),以满足仪器的线性和灵敏度。

4、对空气、光敏感的样品,应采取必要措施,并提前声明以便称样时采取措施。

5、对高氟、甾族化合物、含磷化合物、含硼化合物、高氮化合物、金属化合物应注明。

面向学科

化学制药、农业环境、海洋资源、矿物燃料、能源、合成材料、地质材料

 

上一条:三重四极杆质谱联用仪(3Q)
下一条:电化学综合测试仪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邮编:350116        电话:  0591-2286719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