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福州大学与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01 浏览次数:

202231日,福州大学与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建福州大学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国产科研仪器应用示范中心,广州禾信为该示范中心提供价值720万国产仪器,具体明细如下。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套)

设备总价值(万元)

1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GCMS   1000

1

60

2

液相色谱-串联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

LC-TQ   5100

1

260

3

全二维气相色谱-飞行时间质谱联用仪

GGT   0620

1

150

4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

ICP-MS   1000

1

250


液相色谱-串联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

全二维气相色谱-飞行时间质谱联用仪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

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海外归国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集质谱仪器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规模化自主研发的专业质谱仪器企业。

禾信仪器面向环境监测、生物医药、食品安全、工业生产等领域,提供多种质谱产品及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提出空气污染在线来源解析监测方法,小时级别精准锁定污染源,助力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

禾信仪器17年锲而不舍,聚焦质谱主业,加强自主创新,积极建设“禾信质谱产业化基地”、“粤港澳大湾区高端科学仪器创新中心”,集聚高端科学仪器优势产业资源,协同创新,集中力量办大事,树立质谱仪器民族品牌,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端质谱仪器制造企业。

公司建有我国专业飞行时间质谱仪器正向研发平台,平台拥有广东省飞行时间质谱仪(禾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大气污染在线源解析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环境保护大气污染在线源解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禾信质谱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上一条:清源创新实验室测试中心魏伟胜主任一行到福州大学测试中心调研
下一条:福州大学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大型仪器获得省科技厅服务绩效评价考核排名前列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邮编:350116        电话:  0591-2286719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