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王心晨副校长到测试中心调研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4-27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王心晨副校长到测试中心调研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及迎接新学期开学筹备情况,测试中心室主任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会议。

王心晨副校长听取了测试中心刘明华主任汇报测试中心近年开展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主要从服务双一流学科建设、大型贵重仪器设备共享信息化建设、晋江科教园分中心建设、省禁毒办联合福州大学测试中心成立福建省预防毒品和戒毒康复研究中心及福建省毒品犯罪监测技术中心建设以及自主操作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汇报。已会班子成员踊跃发言,为中心未来工作进言献策。

王心晨副校长对测试中心的工作给以充分肯定,表示测试中心全体同志能够不忘服务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做好疫情期间各项防控工作。未来希望测试中心能够创新管理模式,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加大开放共享,进一步提高仪器的利用率,更好的为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发挥作用。




上一条:测试中心为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复学做好准备
下一条:转发2019年4月福州大学ESI学科论文收录月报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邮编:350116        电话:  0591-22867191  
   All rights reserved.